竞技风暴
签约盈方暗示国奥帅位 贾秀全有望就此“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士盈方公司终于开始全面介入中国足球了。在今天下午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中国足协正式宣布盈方公司全权代理中国之队项目。双方已经草签了协议,4月6日就将举行正式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也使得盈方公司几乎垄断了除中超联赛外,中国体育项目中最热门的赛事。而对于中国足协来说,这不是他们关心的,货真价实的美元到位才是让他们最终签字的动
力。

  由于过去几年中国足球战绩惨淡,商务市场大大萎缩,导致足协在进行各项工作时资金捉襟见肘。具体到国奥队,根据估算,单独组建国奥队一年至少需要2000多万人民币,对于囊中羞涩的足协而言无异于天文数字。这也导致了原本并不倾向于让克劳琛担任国奥主帅的中国足协迟迟没有把话说死,因为一旦找不到“中国之队”的合适赞助,与德国巴特基辛根的合作就成了唯一的“救命稻草”,到时候,“拿人手短”的足协必然把国奥的帅印交给克劳琛。

  但体育总局不会理会足协的难处,有关领导对08国奥迟迟未组建提出批评,这也等于否定了目前国奥队国家队“一队两组”的模式。背负压力的足协不得不加快与盈方公司的谈判,双方一拍即合,合作顺理成章。

  资金不再受制于人,加上贾秀全出任国奥过渡主帅,克劳琛的回归之路已经基本被堵死。说到熟悉队伍,确实没有比贾秀全更合适的人了,只要他在5月份土伦杯上的成绩说得过去,那么留给克劳琛、霍顿们的位置恐怕就只有所谓的顾问了——不要忘了,霍顿说过他只愿意为朱广沪担任助手。(晓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