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因伤错过女超揭幕战 太阳女遭遇另类抢逼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2:3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成都记者妙红报道

  前一段时间在媒体上征婚,让太阳女孙雯又火了一把,直到现在这把火还没能平息,昨天在四川崇州的女足超级联赛的赛场上,记者再次问及孙雯征婚的情况时,她有些生气:“关于征婚的事情,就此打住,以后再也不要提了。”

  昨天成都的天气很好,阳光明媚。孙雯的心情也不错,虽然大腿拉伤,不能参加比赛,但是孙雯仍然参加了赛前的热身。热情的崇州球迷高声地喊着孙雯的名字,这让孙雯非常高兴。但是随着比赛的开始,孙雯淡出了大家的视线,上半场比赛她一直“躲”在休息室里,一直到下半场比赛才回到赛场。比赛结束了,等候已久的球迷全都涌到了孙雯的面前,向她索要签名。从赛场到休息室短短二三十米的路,孙雯走了近十分钟。随着入口大门开放,进来追逐孙雯的球迷越来越多,他们将上海队休息室的大门围了个水泄不通。上海队的姑娘出来时,都要用尽全身力气才能挤出来。

  上海队显然已经预料到了这种火爆的场面,走在最后面的孙雯是在三个大汉的保护下走出来的,但是任他们怎么用尽全身力气,想挤出一条血路,仍然是寸步难行。孙雯是边签名,边挣扎才登上了本队乘坐的中巴。看孙雯上车了,球迷一下把中巴车包围了,有的拿出了本子朝车上丢,得到孙雯的签名后乐呵呵地走了。没带本子的则脱掉了贴身穿的白色汗衫,丢上车,让孙雯签名。其他没有签名本的人也纷纷效仿。如果没有负责保安的警察劝阻热情的球迷的话,孙雯昨天想要走出崇州体育中心可能有点难。

  这次来四川你身体恢复得怎么样?孙雯:还可以,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我的身体状态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能够应付比赛了。不过前段时间,我在训练中把大腿拉伤了,现在还不能上场比赛。

  那你来四川可能一场比赛都不会参加,这可能会让前来看你的球迷失望。孙雯:不会的,还有三场比赛,我一定争取上场,不让球迷失望。

  女足联赛已经开始了,你给自己立下了什么目标了吗?孙雯:当然是多进球了,不过这得看我的身体情况,毕竟上了点岁数。另一个更重要的目标就是带新人,无论在上海队还是在国家队,我都是老大姐,要起好带头作用。

  你对今年的女足联赛怎么评价?孙雯:总体来说水平有上升、很不错,但是现在我还没有办法给出一个客观的评价。我还是就事论事谈一下四川和上海的比赛。从实力上来说,上海队肯定更强,这也是大家公认了的。

  (看孙雯心情不错,记者趁机提问)前一段时间你征婚的事情在全国闹得沸沸扬扬,现在情况怎么样了?孙雯(停顿了片刻,脸色一沉):这件事情就此打住,以后不要再提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