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联赛成都擂响战鼓 揭幕战四川1-3不敌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20:16 新浪体育
女超联赛成都擂响战鼓揭幕战四川1-3不敌卫冕冠军

(揭幕战四川1-3上海SVA 新浪体育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今天在四川成都崇州拉开战幕,在下午进行的揭幕战中,卫冕冠军上海SVA队以3比1力克东道主四川剑南春队,而在今天早些进行的比赛中,江苏华泰女足爆出冷门,他们以2比1战胜了实力强大的北京城建队,另外,大连实德以1比0小胜河北华北制药,天津汇森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4战胜广东海印队。

  下午三点,本次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幕式,中国足协副主席
杨一民出席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在随后进行的揭幕战中,上海队多名主力有伤在身未能上场,而从一开场起,实力强大的上海SVA队还是展开了猛烈的攻击,四川剑南春队则完全收缩防守摆出铁桶阵,不过,在前20分钟里,面对四川队的密集防守上海队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效果,反倒被主场作战的四川队利用防守反击打出几次比较有威胁的进攻。双方的僵局一直到第33分钟时被上海队打破,在一次漂亮的边路传中上海队守侯在门前的15号张争高高跃起头球把比分改写成1比0。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作出了换人调整,但面对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上海队,四川队并没有能扳回比分反倒是越打越被动,70分钟时上海队再下一城,紧接着3分钟后,上海队又利用四川队后卫的一次明显失误将比分扩大为3比0。虽然四川队12号杨文君在随后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但这依然无法改变四川队最终失利的结果。

  虽然在比赛中出场,但

中国女足的大姐大孙雯还是在一出现在赛场边就立即成为了新闻人物。在大多数比赛时间里,坐在替补席上的孙雯都只是在静静的观看,孙雯表示,虽然自己随队来成都打比赛,但是从阿尔加夫杯后自己就仍然处于调整状态,身体各方面还不是最佳,加之今天比赛中队里的小队员们都还表现得不错,所以自己其实更愿意坐在这里看他们比赛。

  而在揭幕战之前还进行了首轮的其他几场比赛,其中,江苏华泰女足的表现最为出色,他们以2比1战胜了实力强大的北京城建队,爆出了今天比赛的最大冷门,而在其他比赛中,大连实德以1比0小胜河北华北制药,天津汇森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4战胜广东海印队。(晓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