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茵宝敲定赞助五人制足球 坦言赞助费是商业机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在3月20日开幕式的当天,记者采访了来自茵宝公司的代表,茵宝公司的市场总监潘伟业先生,但是,关于具体的赞助费用以及赞助年限等敏感问题,潘伟业以商业机密为由,未向记者透露更多的细节。

  关于赞助此次比赛的原因,潘伟业说:“茵宝公司是一个国际知名的体育品牌,在推广传统的十一人赛事的同时,茵宝公司的另一个重点就是五人制比赛,我们生产的五人制
的比赛用球,球鞋都是得到国际足联批准的。推广五人赛,我们一直很专业。”

  在2002年,茵宝公司已经开始在中国内地开展了五人制的业余比赛。而茵宝今年举行的五人制业余比赛已经推广到了全国14个城市,每个城市都有300多支队伍比赛,而在中国的八个一线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决出的冠军将于8月在上海进行

总决赛,潘伟业说:“在民间方面,我们已经做得很成功,所以我们要考虑的是如何打造五人制比赛的塔尖,恰好中国足协也有意思推广这方面的比赛,所以经过了几次接触以后,我们决定了赞助中国足协的五人制甲级联赛。”

  和中国足协方面的几次接触 ,潘伟业都觉得很满意:“我们觉得中国足协是真的想推广这次比赛的。像今天的开幕式,谢亚龙和薛立两位副主席都到场,而且今天的开幕式也让我们觉得很满意。当然,我们知道这项赛事处于刚刚起步的阶段,需要空间和时间来改进,所以在未来的很多方面,我们会和中国足协一起去努力,争取把这项赛事办成一项非常有影响力的赛事。”

  在关于技术培训方面,潘伟业透露,在4月武汉举行的第二站比赛中,茵宝公司将邀请世界五人制足球的强国葡萄牙国家队的一位教练为中国的教练员和球员进行培训。而在国家队方面,潘伟业说:“现在中国也有五人制国家队,关于和国家队的合作,我们也在跟进,当国家队需要参加国际大赛的时候,我们茵宝方面一定会有所动作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