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勇上FIFA官方网头条 2007女足世界杯会最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9:49 足球-劲体育

  昨天下午,足协官员们在浏览FIFA官方网站时,惊喜地发现南勇的照片和2007年中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的报道文章登上了网站首页的头条位置,一时办公楼里热闹不已。这也是中国足球的相关信息首次出现在FIFA首页显著位置。

  在这篇题为《南勇:2007年女足世界杯会是最成功的》的文章里着重介绍了南勇关于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介绍,该文写道:“中国获得了2007年FIFA 女子足球世界杯的举办权
。届时,这场赛事将会成为中国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孕育了成千上万的球迷,他们将会相聚在一起庆祝这一充满意义的一刻。足协副主席南勇坚信这将会是历届杯赛中举办最成功的一次。”

  南勇表示:“还没有看到国际足联的网站,19日在上海时,我接受过FIFA网站的记者采访,介绍了2007年女足

世界杯的情况。”由于要陪同非足联主席哈亚图查看08奥运足球比赛赛场,他昨晚匆匆赶往秦皇岛。

  在主管联赛后,南勇很忙,昨天,他几乎开了一整天的会,上午参加了在大宝饭店举行的比赛监督会议,对各种具体事宜提出了要求。下午又陪同国际足联派遣的官员,就08奥运会赛场召开了协调会。据悉,会上,北京、天津、上海、沈阳和秦皇岛等五个城市的足协负责人都在会上介绍了各自的情况,上海市足协主席卢申、奥组委体育部长、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和外事部主任王彬都参加了会议。

  此外,FIFA安保部主任瓦特盖格也在21日给北京奥组委授课,向我国的安保官员们传授安保知识。这也是北京奥组委首次邀请国际足联专家进行安保业务交流。(贾蕾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