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有能力帮助上海队 两年没踢球感技术功底都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2006赛季女足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将于明天在成都开战。今天下午,上海女足一行出征前往赛地。有了孙雯的加盟,主帅林志桦对上海队夺冠又多了一份信心,“虽然有两年时间没踢球了,但孙雯的球感和技术功底都在,我相信她的回归对上海队会有积极的意义。”

  在今年昆明集训时,林志桦就曾经和孙雯有过面对面的沟通。虽然并没有直接共事
的经历,但两人当时的交谈都给彼此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之后当上海市体育局有关方面找到上海队,希望重新召回孙雯时,林志桦态度非常明确,“孙雯复出是为了中国女足,而且她在国家队的恢复也比较系统,作为她曾经的母队上海队来说,我们非常欢迎她回来。”

  作为上海足坛有史以来最杰出的球员,孙雯帮助上海女足获得过无数荣誉。尽管重新回归的她已经33岁,但林志桦依然相信以孙雯的能力完全可以应付女超比赛。“我大概看了一下,孙雯的技战术意识和球感都非常好,对年轻球员来说仍然是很好的榜样。我们希望她能在队中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今年的女超联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卫冕冠军上海队和北京队、四川队和江苏队同分一组。今年女超联赛沿用赛会制,3月22日至30日第一阶段比赛将在成都进行。对于卫冕,林志桦信心很足:“冠军是我们的目标,但北京队、大连队都很强,我们必须发挥出色才有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