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回母队直言太陌生:能回来我已经很满足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00 新民晚报

  昨天,孙雯回到了“娘家”上海女足,“真的没想过还能回来,现在对我来说每一天都充满了惊喜。”穿上那身再熟悉不过的蓝色球衣,孙雯笑得格外灿烂。

  这也是孙雯时隔两年半后重新回到上海队,和孙雯一起回到上海队的还有白莉莉、潘丽娜这些国家队队友,“还好有她们在,其他队员我几乎一个都不认识,太年轻了。”

  和当年的老上海队相比,现在的这支球队堪称焕然一新。不少17、18岁左右的小将已经进入了一线队,全队最年轻的队员居然只有15岁。对于这些小队友,孙雯笑着表示还需要熟悉,“她们都不敢和我说话,想想也是,我开始踢球的时候她们刚出生,这个年龄差距是有点大。”对于何时能重新为上海队披挂上阵的问题,孙雯非常坦然,“今天训练时又拉伤了,打女超估计还要恢复一阵子。能回来我已经很满足了,一切都听教练安排,我肯定会尽自己努力。”

  本报记者徐东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