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重披上海战袍感觉新鲜 主帅赞其感染力超乎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1: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一身蓝色的耐克训练服,昨天早上,神采奕奕的孙雯出现在了上海SVA女足位于东方绿舟的训练场上。

  看惯了穿着国家队红色训练服的孙雯,再次穿上上海SVA女足的训练服,这回连孙雯
自己都觉得很新鲜。而孙雯的回归对于上海SVA女足的很多小队员来说,更是一件新鲜得有些“可怕”的事。今年以来,上海女足的队员有了较大幅度的更新,主教练林志桦花大力气培养了一批小队员,对于这些刚刚进入职业足坛的小队员来说,浦玮、潘丽娜这样的名字已经是如雷贯耳,而孙雯则根本是一个“传说中”的人物。“看到她很紧张。”这几乎是所有小队员的第一反应。

  “现在这批上海队的队员我真是完全不认识,我也完全没想到自己会再次回到这个训练基地里来。”第一天回到上海队后,孙雯如此感叹。幸好上海队也并不全是陌生人,浦玮、潘丽娜、白莉莉、张颖还有暂时跟随国青队比赛的袁帆等人都是孙雯在国家队里很熟悉的队友,只不过是换了一个赛场,大家一样还是并肩作战,这让孙雯感觉还不错。

  不过,也许是刚从葡萄牙回来还没有调整好状态,第一天跟随上海队训练,孙雯又受伤了。“还是上次的老伤,不小心又伤了。还是急不来啊,只能一步步来。”孙雯无奈地说。

  尽管刚来第一天,上海女足主教练林志桦还是给孙雯以高度的肯定。“虽然她还有些伤病需要克服,但像她这样的队员在球队里面,对于小队员来说,她有着我们教练都起不到的作用和感染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