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挪战前锋如断线风筝 免票球票现场球迷仍寥寥无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阿尔布菲拉报道 和挪威队的五、六名之争,是在阿尔布菲拉中心球场举行。尽管比赛实行免票入场,但是场内观众寥寥,除了几名挪威球迷,就是记者和教练。

  1月20日,中国队曾以3比1击败过挪威,这是两队的第二次相遇。马良行没有更改上一场大胜丹麦队的首发阵容,锋线依旧是韩端和郭月搭档,挪威队可不像丹麦人那样任人宰割,一开场,她们就显示出复仇决心,并且两次大闹中国队禁区,幸好韩文霞状态依旧神勇
,她奋力将挪威队近门施射扑出。中国队试图加快进攻节奏,但是中场无法从容组织起进攻,挪威队通过凶猛的逼抢,成功地切断了中国队传球线路,郭月和韩端有如断线的风筝,孤零零在前场游弋。整个上半场,中国队大多数时间都在盲目的解围,以缓解挪威队的逼抢压力。下半场,挪威队主帅本格森掐准中国队害怕紧逼的软肋,继续在中场实施挤压。第51分钟,挪威队在右路反断成功,并迅速形成中路包抄,助攻上来的后卫胡斯在门前一米处射空门,却没有打中皮球。第75分钟,狂攻不已的挪威队终有收获,角球开出后,中国队禁区前形成混乱,罗宁禁区前突施冷箭,中国队门将韩文霞猝不及防,皮球直挂死角入网。挪威队终于打进了本届阿尔加夫杯赛第一粒入球,四场比赛只进一球的挪威队把中国队按到了第六名的尴尬位置。

  一球落败后,门将韩文霞不免有些失落。她摘下手套时,右手食指还是红肿的。这是第一场与美国队比赛时所受的伤,师傅施连志赶快过来安慰几句说:“这个球不能怪老六(韩文霞绰号),她的视线被挡住了,反应根本来不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