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人足球联赛3月20日揭幕 6强整装待发搏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茵宝-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将于3月20日在广州黄浦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将分别于今年3月20日-24日、4月24日-28日、5月29日-6月2日、7月17日-21日、8月21日-25日、9月25日-29日举行,共进行6站(广州,武汉,北京,大连,成都,上海)比赛。由6支球队参加,每站进行5轮单循环比赛,每轮3场,每站共计15场,全年共计90场比赛。

  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是我国最高级别的五人制赛事,今年首次获得冠名赞助支持。国际知名运动品牌——茵宝公司的中国总代理——广州白云山运动服装有限公司,以茵宝品牌冠名赞助了这一目前我国室内五人制足球最高水平的赛事。目前参加比赛的武汉地龙队、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上海徐房队、北京华亚飞鹰队、大连队以及首站比赛东道主广州队共计6支球队,已经整装待发。中央电视台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足球》报以及中国足协官方网站作为比赛的合作媒体也将对比赛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相比11人制足球赛,五人制足球赛场地小,人数少,时间短,讲究技术,争夺激烈,更适宜于广大足球爱好者亲身参与,体验足球的激情和魅力,因而深受广大球迷喜爱。在我国众多城市中,都有大量的业余五人制球队,每年参加各类业余比赛,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可以预见,五人制足球赛在我国拥有相当的市场潜力和良好的发展远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