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客战爆冷汉军惨遭淘汰 武汉球迷怒砸联城大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8:59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在2006年足协杯首轮比赛中,武汉队在主场0:1不敌上海联城队,惨遭淘汰。部分现场观战的球迷认为这场比赛裁判的判罚有失偏颇,更觉得联城队员“下脚黑”,于是赛后围攻并怒砸上海联城大巴。

  两队在去年足协杯首轮比赛后就成了“冤家”,当时做客武汉的上海九城(联城前身)因为围攻主裁,遭受了中国足协的重罚。足协的处罚使得九城元气大伤,不得不早早告别
冲超行列。

  提起这事,从如今联城的董事长朱骏,到参加过那场比赛的球员祁宏、姜坤等人,无不希望能够在武汉复仇。第40分钟时,11号张效瑞点球破门为联城队先下一城。第80分钟,武汉吉奥森带球沿右路高速突破,联城队替补上场的18号李钢从背后飞身铲倒了吉奥森,后者当即痛苦倒地。这时武汉队替补席上的球员王宇见队友受到恶劣侵犯,立即站起来推了李钢一把。双方球员迅速围了过来,你推我搡,场面几乎失控。这时主裁判为了控制场上局面,分别向李钢和王宇出示了红牌,将他们罚出场外。

  此后时间所剩无几,场上火药味愈发充足。联城队球员在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不起,借此拖延时间。随着时间的流逝,

武汉队输球已成定局。比赛结束后,部分愤怒的武汉球迷在球队大巴出口处围成人墙,情绪非常激动。

  现场的武警手拉着手,试图为车队开出一条路。但警察开路时和球迷发生了摩擦,球迷的情绪再次被引爆。人群中有球迷唱起了国歌,有人大声喊着:“联城今天不要给我出去!”

  在武警、公安、保安的努力下,终于挤出了一条可以让车队通过的路。“车队出来了!”随着球迷的一声尖叫,球迷骚动起来。在上海联城队大巴出现的一刹那,现场秩序失控了。矿泉水瓶和石块纷纷砸向了联城队大巴,大巴车窗的玻璃应声而破。眼看着即将陷入重围,联城队大巴司机急得狂按喇叭,在他的努力下,大巴加速离开了新华路体育场。

  据目击者称,事后警方带走了一名涉嫌投掷石块的球迷。 (宋 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