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小将足协杯一鸣惊人 两周后赴欧试训本菲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个月才满18岁的“希望之星”于大宝,今天成为了中甲青岛队的关键先生,他上半场的补射为球队奠定胜局。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在赛后告诉记者,“下个月,于大宝就将远赴欧洲豪门本菲卡,进行为期两周的试训”。

  本场比赛,年轻的于大宝出人意料的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担任前腰的角色,隐藏在两名外援前锋的身后,成为“影子杀手”。于大宝也没有让左文清失望,第22分钟,在
敏锐的捕捉到战机,抢在对方后卫防守之前,将杜斌的直接任意球补射入网,打进了比赛的唯一入球。

  赛后,于大宝当选了全场最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于大宝还是相当腼腆,“这个进球是全队一同努力的结果,比赛中,我们都有一种必胜的信念在支持我们,所以大家在场上也都很卖力。”比赛中,除了那个进球之外,于大宝还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可惜都没有把握住,对此,他表示,“主要还是心态有些急,太想证明自己太想进球了,所以没有把握好机会,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我想我会越来越好的。”

  看到于大宝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主教练左文清也很高兴,“他打进了一个关键的进球,比赛中传接球和突破也不错,状态很好,是个非常有潜力的队员。”

  王守业在赛后告诉记者,于大宝下个月就将前往欧洲豪门本菲卡俱乐部进行为期两周的试训。据悉,在去年代表国青队参赛期间,于大宝在

意大利参加了一场热身赛,在赛后,他与四名国青队队友一起,被球探看中,邀请他们前往本菲卡俱乐部试训。不过根据本菲卡方面的要求,试训球员必须要年满18周岁,因此于大宝前往试训的事情就耽搁了下来。

  下个月,于大宝就将年满18周岁,因此很快就可以跟随经纪人一同前往葡萄牙,到本菲卡俱乐部进行为期两个周的试训。王守业表示,“经纪人跟我说,希望能够试训三个周,但是我们没有同意,要求就是两个周,但即使这样,连来带去也要一个月的时间,虽然这次试训肯定要耽误几场联赛,但是我们俱乐部还是坚决支持于大宝走出去,这样对他将来的发展有好处。”

  (张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