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豪言火力点尚未暴露 期待联赛再拼武汉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赢球之后的卡洛斯心情显得格外的好,不是因为足协杯客场击败了武汉队,而是对年轻队员今天场上的表现很满意。而比赛时双方队员小小的摩擦,上海联城队的大巴“遇袭”,老头都没怎么放在心上。他说他不会因为这些事而影响自己好的心情。

  比赛前一天,当卡洛斯得知武汉队也会使用替补阵容打足协杯首轮比赛时,他很有把握的点点头说明天肯定会是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来看看年轻人之间的对决。在赛后的新闻
发布会上,卡洛斯也着重表扬了场上年轻队员的表现,他认为联城队小将们在场上必胜的信念是今天取胜的关键所在。事实上,卡洛斯有值得高兴的资本。单单守门员位置上两个同样年轻队员的较量中,武汉队的曾诚在今天的比赛中就处在了下风,反观联城队的守门员王大雷,如果不是他继续神勇的表现,笑到最后的人应该是武汉队。当记者问及今天的胜利是不是使他对联赛中和武汉队的比赛更有信心了,老头摇摇头说:“不是,这场比赛完了后是我们的队员更有信心了,你知道,我们的外援待在家里,我们的火力点还未全部暴露。我很期待联赛中和武汉队的再次相遇。”

  卡洛斯04年离开中国后,两年后再次故地重游。他认为几年过去了,

中国足球运动员们的竞技水平有一定程度的提高,但足球环境依旧没什么改变。卡洛斯对
武汉队
的很多人都很熟悉。他扳着手指头说孙峰是他现在都还很喜欢的队员,象他儿子一样。常卫巍,郑斌,王文华,姜涛这些中文名字,从卡洛斯口里说出都相当的清楚。说起昔日的弟子,卡洛斯的眼神突然严肃起来。“看起来孙峰现在过的似乎不大如意,他应该多打比赛,这样他的比赛节奏才能跟上。” “那今年刚转会去你们队的黎梓菲呢?他今天的防守做的很好。您的这招使的很成功。”记者见卡洛斯的话匣子自动打开了,接着问了句。“黎是很优秀的运动员,不然我当初也不会留下他。他今天的表现是很好,虽然在联赛中我大多是派他替补上场,那也是因为我们队的几个后防队员的能力都差不多。以后他还会有更多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联城队的大巴车窗被场外球迷扔的石块砸出了裂缝。武汉队的老总陈旭东在第一时间也致电给卡洛斯表示歉意。卡洛斯喝了口清啤说:“虽然球迷的做法有点过分,但我还是可以理解他们的心情。至少我们不会再往上汇报。”

  吃完晚餐,卡洛斯很仔细的擦干净刀叉,摆放好。这位和中国足球颇有缘分的巴西老头现在在中国的生活,就象他的晚饭一样,“没有了牛肉面,牛肉粉也成”,轻松且随意。(小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