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海信磨刀要砍五牛 姚夏故地重游寄望点球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四下午3时,海信地产队将在足协杯的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成都大刀,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对于本场比赛,俱乐部和球队的口径一致,“足协杯就是锻炼队伍,为联赛做准备,打到哪算哪”。不过为了能给新赛季开一个好头,俱乐部决定向球迷免费赠票,以赢得更多球迷的现场助威。

  目前,海信地产的备战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球队今年的主要任务还是打好联赛
,足协杯倒在其次,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表示,“明天足协杯我们的任务就是检验队伍前一阶段的集训成果,锻炼队伍,在成绩上没有什么具体要求。”不过,由于足协杯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同为中甲的成都大刀,而且海信地产还是主场作战,俱乐部希望借助本场比赛,将本赛季的主场球市炒起来,但这就必须要有一个好的成绩做保证,因此取胜当然是球队的第一目标。

  主教练左文清也是抱着练兵的态度,“

足协杯还是次要的,我们的主要任务是联赛。成都大刀这个队的实力也不弱,不过咱们是主场比赛,肯定还是要打好,给球迷一个交代。”他曾经对记者表示,“鲁能泰山不是号称中国的
皇马
吗?我倒是想跟他们碰碰。”而鲁能泰山队,正是今天比赛的胜者在足协杯第二轮中的对手。

  作为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海利丰俱乐部决定明天下午免费向岛城球迷赠票入场。从下午1时起,俱乐部将在天泰体育场西北门设立赠票点,球迷朋友可以免费领取球票,观看海信地产与成都大刀的足协杯首轮比赛。

  今天下午,成都大刀队在天泰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已成为球队助理教练姚夏仍是全队进攻的核心,由于多名主力缺阵,大刀队将取胜的希望放在了点球决战上。

  成都大刀队这次来并没有抱太多取胜的希望,而是将练兵作为了首要任务。几名主力球员李海强、李国旭以及周威,都因为有伤并没有来青岛,而且为了锻炼队伍,黎兵本场比赛不打算让外援上场。果然,在下午的对抗训练中,只有迪迪尔出现在了替补阵容中,而另外一名外援则没有参加训练。

  曾经在青岛颐中效力过的名将姚夏,今年已转会到了成都大刀队并担任助理教练。不过在年轻的大刀队当中,姚夏仍然是全队的进攻核心,尤其是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全都是由他来主罚。训练结束后,他告诉记者,最近训练的还不错,打90分钟比赛应该没问题。

  在成都大刀的训练中,主教练黎兵专门安排了罚点球。由于足协杯首轮是单场淘汰制,如果双方在120分钟的比赛里战平的话,最后将通过点球来决胜负。看来,黎兵希望与海信地产耗到最后,通过点球进行决战。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