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裁判杭州再起争议 殷铁生满意察可军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青京之战中表现中规中距的内援察可军,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抢眼,不仅利用自己的速度和突破盘活了中能队的进攻,而且还创造了一个点球,帮助球队取得唯一一个进球,显然,他正在逐渐“复活”。

  比赛刚刚进行了两分钟,察可军就拿球从右路形成突破,可惜最终的传中被对方补防的队员中路堵截。7分钟后,察可军卷土重来,他快速带球杀奔对方腹地,然后冷静地将球
横传到埋伏在中路的姜宁,姜宁起脚射出了开场以来中能队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尽管球没有进,但是这次进攻却惊出了对方一身冷汗。

  然而,好戏还没有完。第50分钟,姜宁拿球突破直塞对方后卫身后,察可军赶在对方防守队员之前,飞快地杀入禁区拿到皮球,正当他准备射门时,被对方门将戚晓光扑倒在地,为中能队赢得一个宝贵的点球,吕刚操刀主罚命中,这个进球也是本场比赛中能队唯一一个进球。下半场第22分钟,察可军被孙新波替换下场。

  尽管自己的表现非常抢眼,但是察可军一点都高兴不起来,“我发挥好也没有用,对我来说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今天我们输了,我怎么能高兴起来呢?”此战过后,察可军认为自己已经恢复了自己七八成的状态,“我希望自己能早日恢复最佳状态,为球队做出自己贡献,这样才不辜负教练组和球迷对我的期望和关爱。”

  中能输掉本场比赛固然有自身的原因,但裁判不公正的判罚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特别是最后时刻的伤停补时缩水更让队员难以接受。

  加时赛下半场最后阶段,中能全线压上展开了最后一搏。然而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两分钟的时候,秦升在抢点时与绿城门将戚晓光发生身体接触,对方立即倒地假装受伤,任凭主裁判代金明怎么叫就是赖着不起来,担架队最少耗费了两分钟的时间才把他抬走。然而,比赛重新开始后,代金明却示意第四官员补时一分钟,这让中能队员非常意外,但是出于对比赛的尊重,他们没有计较继续比赛。

  比赛一结束,队长刘俊威、秦升等几名队员立即围住主裁判,质问为什么只补时分钟,代金明躲闪着试图夺路而逃,场面由此变得混乱起来,中能助理教练王维满和郭侃峰只好火速冲到事发现场,一一将队员们劝回。

  赛后,中能将士们纷纷讨伐起主裁判代金明,刘俊威和秦升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这个裁判水平太差了,太不公平了,抬担架抬下一个队员差不多就要两分钟,再加上其他的中断,至少应该补时两分钟。” (苗卫国)

  半岛都市报独家专供新浪体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