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绿城借机检验队员 外援发挥出色内援基本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0:1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足协杯是中超的试金石。而充实了5名内援2名外援的绿城,正好需要一次小考,以判断在引援中投入的300万是否物有所值。

  赛后王政的赞不绝口,充分体现了绿城上下对巴西锋线的满意度;而至于内援,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基本合格”。

  堤科:站稳主力

  奉献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堤科这位在成都五牛、陕西国力打拼过的巴西人极快地融入进了绿城。虽然不及远去法乙的图穆更有冲击力,但其敏锐的意识和恰当地跑位显示,30岁的他宝刀未老。

  奥兰多:备受追捧

  或许是为了证明自己应该首发,奥兰多下半时登场后异常活跃。尽管没有进球,但奥兰多却将对方防线搅得风声鹤唳。而从黄龙观众对其的追捧程度可以看出,绿城留下奥兰多当属明智之举。

  萨默埃尔:尚未适应

  萨默埃尔在第70分钟被换下场,说明其表现并未完全得到认可。总的说来,从未效力过中国联赛的他,临场感觉较为陌生。看来,萨默埃尔还需要更快地适应全队的技战术打法。

  马成:物有所值

  客观的说,在绿城引进的三名中超球员中,马成的表现最具有“超级”成色。他在中场的调度以及后撤防守,甚至在对方禁区都具备了相当的冲击力。

  戚晓光:中规中矩

  虽然在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时送给了对手一份“大礼”,但鉴于对手有假摔嫌疑,门将戚晓光整场表现还属于中规中矩。

  杨小奇:差强人意

  昨日,六名亮相黄龙的“新人”中,杨小奇的表现差强人意。当然,这还不是判定其综合能力的最终标准。但杨小奇转身过慢是不争的事实,在实行三后卫阵容的绿城,一旦他被对手轻易突破,直面门将的后果,将是“相当的”严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