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狂轰滥炸中终失守 老马调兵遣将未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网葡萄牙阿尔布费拉3月15日电(记者马邦杰赵晓钟)中国队15日在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以0:1负于挪威队,获得第六名。

  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得分良机。下半时一开始,挪威队突然加强了逼抢,中国队立刻陷入被动,被对方围着球门狂攻。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虽然连连换人,场上局面却没任何起色,挪威队攻势依然不减,频频在中国队球门前制造险情。

  第七十五分钟时,挪威队前锋罗宁在距球门约25米处一脚远射,球如流星一样穿过中国队的密集防线,飞进球门。

  失球之后,

中国队换上老将孙雯,并将浦玮从中后卫的位置上解放出来改打后腰。第八十七分钟时,浦玮中路准确直传策动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孙雯得球后单刀突破,这是中国队整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机会。但孙雯面对对方门将射门不够果断,被对方扑出,她试图跟上补射,却被对方后卫抢先将球踢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