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进球功臣刘晓峰:我在广州很好 进球也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今天下午,广州队在足协杯首回合1:0战胜南昌队。大连内援为广州队攻入了致胜的一球,帮助球队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新浪体育:作为广州队的第一场比赛,你们今天的感觉如何?

  刘晓峰:还好,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戚指导对我们进行了很多调整。今天的比赛
,虽然我们没有达到最好的水平和状态,但是还算可以吧,基本上将训练的内容都反映出来了。

  新浪体育:今天你攻入致胜一球,也是在广州队的第一个球,还是广州队本赛季比赛开始的第一个入球。感觉如何?

  刘晓峰:今年来到广州队,逐渐和队友熟悉,融合到球队中。我感觉自己能够很好的、迅速的融合到球队中。今天这个进球,是我在广州队第一个进球,我感到很高兴。这个进球是全队的,不是我一个人的。我会努力在今后的比赛中攻入更多的进球。

  新浪体育:对于今年冲超,你的信心如何?

  刘晓峰:广州已经成熟起来,具有冲超的实力。也行现在还有一些不足,但是我相信戚指导能够很快带领我们提高起来,弥补以前的不足。我个人而言,广州队冲超的希望很大,我也充满信心。

  新浪体育:作为一名北方球员,来到广州这个南方城市的这个球队,你会不习惯吗,包括生活上和球队的风格?

  刘晓峰:不会。队友之间,我们以前都见过面,有的都比较熟悉。他们很快就接纳我了。在球队方面,只要教练要求我做什么,我就努力去令教练满意,并将自己融入到球队中去,融合到球队的风格中来。在生活中,我们都是走南闯北惯了的人,一下就可以适应。生活上,我在广州还是挺好的。

  新浪体育:你认为广州队现在还有什么不足需要尽快解决吗?

  刘晓峰:体能吧,还有就是对技战术的理解和球员之间的默契。(丁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