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未料到丹麦这么菜 杨一民称胜利来的正是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3:24 竞报

  本报记者张鑫报道 “这就4比0了,做了那么多工作都白费了。”韩端在与丹麦的比赛中打入自己的第3个进球时,教练席上的马良行说。阿尔加夫杯与丹麦队的比赛,中国女足做好了精心的准备,但比赛的时候却几乎用不着,就好像铆足了全身的劲头,却打在了棉花堆上。“还是不过瘾。”这是教练组在赛后碰头会上的一致看法。

  没想到丹麦这么菜

  由于之前输给法国,教练组对本场比赛做了详尽的准备,甚至连各种比分情况下如何打都做了细致安排。但是丹麦队没有经过任何抵抗就缴械投降,对于如此轻易得来的胜利,马良行说:“对手实力与当初我们想象的差距太大,这不是一场真正实力的较量。我们认为除了对士气提高有益之外,就队伍本身,没有多大的锻炼价值。”

  “没想到丹麦竟然这么菜。”赛后一名队员说。“她们有几个队员基本上是不会踢球,后来换上的那个守门员都不会守门,我都不知道她怎么就把球传给我了。”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的韩端说。

  杨一民泼冷水

  在与丹麦的比赛之后,在前线督战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显得十分高兴,他对教练组说道:“不管对手实力如何,这场胜利来得正是时候。在正式的杯赛中取得一场大胜和在教学比赛中取得胜利不可同日而语,这对球队信心的提高有很大帮助。”同时,杨一民仍在队内会议中提醒队员们不要盲目乐观,“对手基本没给我们制造压力,不要因为这场大比分胜利就盲目乐观,现在球队的问题还很多。”

  对于本次阿尔加夫杯没有完成既定的四强目标,杨一民在队会上说:“没有进入四强,这个结果令人遗憾。目前我们的首要目的就是锻炼队伍,发现问题。”今天下午,女足将与挪威队进行争夺本次阿杯第5名的比赛。这场比赛也将成为杨一民为女足阿杯表现定性的最后标准。

  孙雯提前结束阿杯

  28分钟,这是本届阿杯孙雯上场的最终时间。今天下午与挪威的比赛中,有伤在身的孙雯仍然不能上场。“不敢用啊,让她养着吧,”昨日,马良行无奈地感叹道,“毕竟几年没有参加高强度的比赛了,看来孙雯目前的身体情况还不能适应如此激烈的比赛。”

  据悉在今天打完本次阿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女足将于第二天踏上归国的飞机,预计本周五上午10点到达北京国际机场。“想吃家里的饭,都想疯了。”一名队员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