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苦心备战驻扎上海滩 资格被取消延边队成冤大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2: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昨天下午,延边队按计划去源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训练,但等到他们回到驻地的时候,中国足协有关取消足协杯参赛资格的处罚便已经接踵而来。联系到驻扎康桥基地达一星期之久的苦心训练,延边队赛前的意味“出局”多有些讽刺的意味。

  一个多星期之前,延边队就开赴上海,并一直在申花的康桥基地进行训练,目的之一就是备战原定今日与申花的足协杯首轮比赛。关于和申花队的足协杯首轮,其实这支刚刚升入中甲才两年的球队并不抱太大的希望,就连主教练高晖也表示:“实力有差距,关键就是打好比赛,不要输得太多。”然而尚未开赛,延边队的内部已经出现了严重的问题,矛盾的焦点问题自然离不开钱。

  上周日,也就是

亚泰客场逼平
申花
的当天,
延边队
里刚刚平息了球员的一场罢训风波。由于对俱乐部欠薪和工资标准低于去年不满,所有球员在3月9日和3月10日拒绝正常训练。虽然此事最终在3月12日得到暂时缓解,球员也都和俱乐部签署了工作合同,但没钱、欠薪仍让延边队随时有停摆的危险。就在近两天,延边队已经有了罢训的苗头,而按照中国足协对于新赛季职业联赛的规定,对于一旦出现罢赛情况,足协将给予:一是直接降级和罚款处罚;二是取消注册资格;三是其他处罚。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足协索性一纸“延边无注册资格”的传真避免了在中超回暖的情况下在中甲出乱子的局面;同时传真中的“暂缓”意味着延边队还没有完全丧失注册参加联赛的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