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赢球仍不满:暴露问题太多 必须从防守做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07 新华网

  新华网拉格斯(葡萄牙)3月13日电(记者马邦杰赵晓钟)虽然中国队在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B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0大胜丹麦队,但主教练马良行仍不满意,认为“球队暴露出来的问题太多”。

  比赛结束后,马良行站在场边毫无兴奋之色。他认为,这场比赛不是中国队发挥出色,而是丹麦队表现失常。他说:“丹麦队防线较差,其中一个边后卫几乎就是业余水平,
她们的守门员表现也很业余。我们队虽然打进了6个球,但在比赛中仍有很多失误。”

  他说:“我们球员比赛刚开始不够自信,球员都不敢控球,我喊了几嗓子后,她们表现好多了。前段时间我们一直在练防守,球员都想着防守不丢球,球一到了自己脚下就急着踢出去,根本不是传球。”

  马良行认为,球队训练必须要从防守开始。他说:“如果球队一开始就练进攻,防守不好,接连输几场球,球员的自信就丢失了。”他表示,下一阶段

中国队就将进行进攻训练,到今年亚洲杯比赛时中国队的进攻会有较大起色。(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