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何时复出仍然未知 完全发挥水平要等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周琦)年轻的中国女足需要经验丰富的老队员来带动,但老队员的苦苦支撑有时却也会带来更大的损耗。对法国一战,孙雯坐在场下喊破了嗓子,却又爱莫能助。由于在对美国队的比赛中肌肉拉伤,孙雯无缘中法大战,第三场小组赛也无法上场。很有可能,孙雯今年的阿尔加夫杯之旅就将被定格在战美国队的那20分钟。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自己不要受伤,因为恢复体能花了很多的心力,受伤就意味着
很多苦白吃,很多罪白受了。”孙雯在离开国内前和记者说的话犹在耳边,然而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和美国队的比赛中孙雯大腿肌肉拉伤,上去匆匆踢了20多分钟便被换下。非但这场和法国队的比赛无缘上场,最后一场和丹麦队的小组赛恐怕也只能坐在场下。

  目前,队医还未给出孙雯比较确切的伤情报告,所以还无法预计孙雯何时才能复出,不过从

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的态度来看,即便孙雯很快伤愈,他也不会再让孙雯贸然出击。其实在对美国队一役时,马良行本想押宝雪藏孙雯,但看到情势不利,才使出了孙雯这一杀手锏。“近阶段孙雯恢复得不错,但她的身体应对激烈的对抗恐怕还是有点问题,要完全发挥出水平,恐怕要等到6月份的亚洲杯了。”马良行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