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论实力连法国队都不如 进攻不力是顽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7:49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中国队在阿尔加夫杯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第二场小组赛中以0:1负于法国队后,主教练马良行无奈地说:“法国队实力的确比我们强,比赛结果是两队综合实力的表现。”

  终场哨响,马良行站在场边,足足愣了有十几秒时间,然后一个人默默回到休息室。和法国队的比赛,对中国队而言,意义几乎要大过中美之战。在输掉比赛后,中国队的四
强希望仅仅寄托在理论上。“这场输了,法国队进四强的机会肯定比我们大了。”抽着烟,马良行语气颇为低沉地说道。

  马良行说:“比赛是以实力为基础的,我们实力不如人家,所以就赢不了。法国队综合实力比我们强一些,他们进四强的希望更大。”

  他认为,过早失球也是

中国队表现反常的一个重要原因。他说:“今天我们比赛丢球太早,球员心态有些急躁,加上我们还没进行进攻的训练演习,所以比赛场面有点混乱。”他承认,进攻不力一直是近年来困扰
中国女足
的一个顽症。他说:“如果我们能进球,中国队就是世界强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