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输法国纪录被改写 马良行:正好让队员清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1:4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鑫) 昨日凌晨,中国女足在本届阿尔加夫杯第二轮比赛中,0比1输给法国队。由于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美国队5比0大胜丹麦,中国队两轮过后仅列小组第三,进军四强希望渺茫。孙雯大腿肌肉拉伤,本场比赛没有上场。

  开场不到2分钟,中国队的城门即告失守。法国队利用中国队立足未稳,由布萨里娅偷袭得手。由于失球过早,马良行赛前所制定的先防守,再试探,再进攻的策略完全作废。
失球后,马良行不得不调整战略,但最终并没能形成得分。这次失利也使中国队之前对法保持不败的纪录作古。之前,中国与法国在世界杯或奥运会等大赛上未有过交锋纪录,而此前在各种友谊赛上的7次交手中,中国女足的总成绩是4胜3平,占绝对优势。

  赛后,马良行说:“队员还是不成熟,稍微有点经验,那个失球就完全可以防住。”然而,输给法国并不是世界末日,马良行说:“这笔学费交得冤枉,但正好可以让球员清醒清醒,球队还存在太多的问题。”

  今天晚上,

中国女足将迎来本次阿杯的第三个对手丹麦队。中国只有大比分战胜对手才能为晋级四强保留一线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