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足足协杯开打 天津汇森首轮首回合胜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9:1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全国女足足协杯赛在昆明海埂足球训练基地开打,天津汇森女足1:0力克广东队,取得今年正式比赛的开门红。

  天津女足为了锻炼新人,并没有派外援上场,经过充分准备的天津女足在场上打得有声有色,创造出不少机会,但年轻队员把握进球机会欠佳,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汇森队终于由邰玲玲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女足足协杯赛规定,首轮比赛要通过两场较量才能淘汰对手晋级,天津女足将在明天与广东队进行次回合较量。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