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机场滞留12小时 行李神秘失踪女足借球衣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47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 邹甜报道 4日,征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已经抵达葡萄牙,由于天气原因,女足队员们经过多番折腾才抵达驻地,然而她们随行托运的41件行李却不知影踪。

  据悉,目前还未能从汉莎航空公司拿回丢失的行李,但由于比赛时间紧迫,只能寄望阿迪达斯公司能尽快将女足需要的产品送到女足驻地。

  女足从德国赴葡萄牙之行遭遇不少困难,先是乘坐的汉莎航空公司从法兰克福飞赴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LH4532次航班因人员因素和天气因素两度无法起飞,在机场滞留了近12个小时,最终,直到次日凌晨才起飞。虽然到达目的地,但女足行李丢失却成了阿尔加夫杯赛前的一个重要问题。足协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拿到丢失的行李,但足协将尽快解决问题,应该不会影响比赛。

  中国国家队赞助商

阿迪达斯公司表示,目前已经将女足训练和比赛所需的运动鞋送到驻地,但由于时间关系,参赛
球衣
问题尚未解决,但他们会尽快想办法。目前,在女足的训练中,女足姑娘们暂时借用葡萄牙队队服。虽然训练问题得以解决,但正式比赛则必须穿国家队的正式队服。据悉,足协目前正联络国家队的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葡萄牙分部,希望他们能帮助解决球衣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