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马从阿杯起步不谈复兴:只在乎过程 不考虑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8:21 沈阳晚报

  3天后,第13届阿尔加夫杯将拉开战幕,中国队将在首战中遭遇美国队。4年前,马良行正是在阿尔加夫杯上,夺得了自己上任后的第一个冠军。时光轮回,4年后,肩负着复兴大任,小马再从阿尔加夫杯起步。

  德国当地时间3月3日,当中国女足按原计划坐上从德国法兰克福飞往葡萄牙里斯本的国际航班时,遇到了一个意外。由于法兰克福遭遇寒流,连日来大雪不断,在等待了两个
多小时后,机场方面最终宣布航班取消,这打乱了小马的原计划。好在,历尽周折,中国女足总算抵达了本届阿尔加夫杯赛的赛地法罗。在接受采访时,小马还是那句话:“只在乎过程,不考虑结果。”

  根据赛程,

中国女足将于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9日下午 北京时间22时 迎战美国,然后依次对阵法国、丹麦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