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中国女足胜德国 白莉莉弧线绝杀一雪前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5:2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凭借老将白莉莉的进球,中国队以1∶0战胜世界杯和欧锦赛双料冠军德国队,一雪雅典奥运会上0∶8输给对手的耻辱。这是中国女足两年来首胜德国队,这一胜利也终结了对手自去年3月以来的12场连胜记录。

  比赛在德国西部萨尔州小城洪堡进行。德国队很重视本场比赛,以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领军的主力球员悉数上场。纵观全场,德国队在球队的整体传切配合、个人控球和突破
以及身体素质等方面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表现出世界顶尖球队的水准,但率先破门的却是中国队。

  第56分钟,

中国队获得角球。11号白莉莉开出一个弧圈球,皮球直飞球门远角;因为受到两队争顶球员的干扰,德国队门将安格雷尔扑救不及,球直接破网。

  先失一球后,德国队全线压过半场,加强了进攻。中国队球员拼抢积极,补位及时,成功化解了德国队的连续进攻。虽然在下半场后半阶段主队也制造了几次很有威胁的破门机会,但因球员急于求成,都没能把握住,最终只能无奈地接受失败的结果。 蔚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