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掉比赛希尔维瓦不沮丧 德主帅:孙雯改变中国队面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2:01 华夏时报

  本报讯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德国队主教练希尔维瓦并不沮丧,他希望中德能够在阿尔加夫杯上再相见,同时他还高度评价了孙雯。

  希尔维瓦说:“孙雯和白莉莉是中国队最重要的队员。孙雯给了中国队很大的帮助,她改变了中国队的面貌。她现在依然很出色。普林茨也表现不错,但是防守普林茨的中国队26号袁帆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我相信阿尔加夫杯中德都能出线,我们到时候见吧。”

  对于比赛,希尔维瓦说:“上半场刚开始时,我们踢得确实不错,但中国队采取了防守打法,我们几次进攻机会没有得到很好地利用,结果换来了惩罚。中国队进球后,我们也还有几次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是中国队的守门员表现太出色了,她扑住了几个必进之球。我在赛前就说过,现在的中国队已经不是曾经的那支球队了,这个结果说明了一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