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德国对抗中创造奇迹 孙雯:我还有潜力可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47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 邹甜报道 出场70分钟,0次射门,3次有威胁传球,6次被侵犯,1次救险……这是中德对抗中孙雯的数据。

  尽管没有贡献进球,但33岁的孙雯在与德国的对抗中创造了奇迹。第70分钟,孙雯被马晓旭换下,中国队随即陷入被动,这也侧面证明了孙大姐的重要作用。赛后的孙雯笑言:“这场比赛后,我才知道自己的体能还有不少潜力可挖。”

  孙雯说:“赢了比赛,大家都很开心,这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于我个人而言,是一种享受,现在的我,在足球场上踢球的每一分钟都是快乐的。希望在接下来的阿杯中,我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争取更多机会与世界强队交手,不断完善自己。”

  谈到

中国队的现状,孙雯说:“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我认为,德国的整体攻防还是比我们成熟,一支球队最重要的还是整体,中国队需要整体进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