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下令阿杯必须进四强 杨一民赴阿尔加夫全程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5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德国洪堡报道 随着中德之战落幕,玫瑰军团也将把全部精力转移到阿尔加夫杯上,力争完成四强指标。

  依照德国足协的安排,当地时间2日中午12点,中国女足将在萨尔布吕肯体育学院与德国女青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本次欧洲之行唯一一场非国际A级赛事。对此,马良行态度明确:“与荷兰和德国的两场比赛,都是主力出战,替补一直没有机会。与德青的较量,
就留给替补们吧。”

  3日下午1点40分,中国队将从法兰克福出发奔赴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随后将转乘大巴前往阿尔加夫州首府——法罗。6日晚,分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将抵达阿尔加夫,全程督战。

  马良行曾带队两度征战阿杯,取得了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不过,随后的两届阿杯,

中国队仅仅获得了第六和第七。这也是足协此次下令“必须进四强”的原因。杨一民表示:“阿杯只是一次练兵,之所以给球队目标,主要是希望新女足能在强手云集的阿杯中打出精神,积淀信心。”

  9日首战,中国队将遭遇劲旅美国;11日和13日,她们将分别与法国和丹麦较量,想要以小组前两名闯入阿杯四强,难度极大。马良行对本报表示:“通过与德荷的比赛,我们已经完成了走下高原的状态调整。与四国赛时相比,球队在体能和磨合上有了一定提高,我有信心打好阿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