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1比0不能说明问题 重回世界顶级为时尚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洪堡报道 马良行赛后用笔记录着他发现的问题,德国队主教练内德走过来的时候,马良行并没有看到,内德只好与领队李东升握手,表示对中国队祝贺。马良行脸上没有一丝笑容,好像刚才1比0击败世界冠军的壮举并不存在。

  中国队赛前适应场地,马良行站在寒风中静静地看着自己的弟子,王海鸣来到身边提示他:“德国队今天的右前卫加利弗雷卡斯是一个危险人物,2004年世青赛她就给中国队
造成很大威胁。”马良行点点头,又指着德国队前锋穆勒说:“她也是一个新人,但她一定是一个脚法出众的球员。”果然,此场穆勒给中国队制造了较大麻烦。

  

中国队经过苦战1比0击败德国队,马良行在更衣室门口拿出一支烟,像平常一样抽着,马良行淡淡地说:“我们确实运气不错,但这种热身赛我更看重过程,1比0领先以后,我们的防守组织得不是很理想。今天德国队开场打得慢,逼抢也不是很凶,这样给我们了机会,我们还是与德国队有差距。1比0说明不了任何问题,现在谈赢了这场球我们就是世界顶级队伍,还是为时尚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