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满意取得应有胜利 德方感慨中国恢复神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1点,中国女足与德国女足之间的热身赛在德国打响,经过90分钟的角逐,中国女足凭借白莉莉在第56分钟的角球直接破门,1-0战胜了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德国女足,并终结了后者的12场连胜。赛后马良行满意球队的发挥,而德国主帅也惊讶中国队恢复的速度之快。

  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很高兴中国队有机会同世界上这样一支顶尖的球队进行比
赛,很高兴我们中国姑娘们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胜利。我们很幸运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希望以后能够和德国队有更多的比赛机会,两支球队互相了解取得更多的进步。

  德国队的主教练西尔维雅-内德:没想到

中国队这么快就能拥有这么好的比赛状态,打出了这样精彩的比赛,她们组织的很好、进攻得很好,虽然我们球队在比赛中进攻次数和射门次数远远超过中国队,但是我们最终没有攻破对方得球门,我也很遗憾对于所有到现场看比赛的德国球迷们。

  虽然场面大多数时间不及对手,显得有些被动,但

中国女足还是拿下了这场比赛。赛后中国队很快就回到了酒店,而现场也吸引了大约200多中国人到现场观看比赛。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