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主帅神奇预言竟成真 世界级白莉莉演绎魔幻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1点,中国女足与德国女足之间的热身赛在德国打响,经过90分钟的角逐,中国女足凭借白莉莉在第56分钟的角球直接破门,1-0战胜了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德国女足,并终结了后者的12场连胜。

  在这场比赛的开始以前,德国女足曾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有德国记者就中国队的实力提出质疑,并搬出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女足以0-8负于德国的老皇历说事,对于这个问题
,德国女足主帅西尔维雅-内德表示,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而且那场比赛并没有反映出中国女足的实力。

  为了验证自己的观点,她介绍了自己对于

中国女足的新印象,“中国女足依然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她们的进攻很犀利,而且防线组织的非常出色”。同时,内德表示,
中国队
中的孙雯和白莉莉都非常出色,“她们两人都是世界级球员”。

  今天在中国女足和德国女足进行的一场国际友谊赛的比赛中,内德的预言竟然很快就兑现了,中国队以1-0击败了德国,终结了后者的12场国际比赛不败,同时也送给了德国女足新年后的第一场失败。

  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建树,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在第56分钟,白莉莉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直接得分,德国队门将安格雷尔似乎准备不足,她伸出手试图阻止这个球,但是指尖未能阻止球飞进球门。

  这个进球引起了德国媒体的惊呼,在直播比赛的ARD电视台就惊叹这个球是一个了不起的突破。德国足协官方网站则认为,白莉莉的射门让中国都取得了领先,而门将安格雷尔似乎低谷了白莉莉的弧线威力。(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