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宜昌会议通过《中国足协纪律细则》 消除灰色地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0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肖良志)新的《中国足协纪律细则》昨日下午在宜昌会议上审议通过,对比赛中向对方吐痰、罢赛等行为将严惩不怠。

  本次会议议题是总结2005赛季纪律委员会工作,布置2006赛季新的工作,审议新的《中国足球协会纪律细则》。其中,《细则》成为本次会议的重点。这是中国足协本着严格执法、加强管理、惩治“假、赌、黑”等原则,按照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细则逐条出台的新细
则。和以往不同的是,新的《细则》将球员、俱乐部官员和教练等行为在足球场上的具体动作进行了明确的描述和规定,每个行为都对应具体的处罚措施,消除了以往存在的诸多“灰色地带”,更便于操作。

  与会纪律委员会成员也重点审议了新细则的相关内容,并在一些小的方面进行了修订,最后一致通过,即日起立即执行。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告诉记者,新的《细则》加强了对各种违纪和不道德行为处罚的针对性,对任何不良行为都不会姑息迁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