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欲雪雅典之耻 普林茨:再赢没绝对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1:59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赵宝彤)今天,中国女足将在德国挑战世界冠军德国队。尽管只是阿尔加夫杯赛前的一场热身赛,但由于中德女足之间太多的故事,令这场比赛备受关注。

  中德女足历史上共有20次交锋,中国女足姑娘7胜4平9负,尽管战绩不相上下,但女足的胜利多是在热身赛中取得,而在重大比赛中至今没有战胜过德国女足的纪录。特别是雅典奥运会上0:8的惨败,令中国女足至今耿耿于怀。在2005年的泉州四国女足赛和阿尔加夫
杯赛上,中国女足两度复仇未果,此次再度相遇,由于双方队中均有一位世界女足小姐———孙雯和普林茨,她们的同场对决更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

  在赴德之前,

中国队找来了德国女足在2004年欧锦赛的录像,全队认真地分析了德国队的打法,争取能在此次中德之战中找到感觉。

  而德国队对本场比赛显然没有中国队准备充分。据德国队新闻官霍费尔透露,德国女足前天才集中。德国队的“女一号”普林茨表示:“我们不会轻视中国队。雅典奥运会那场比赛的结果是意外,那不是中国队真正的水平。虽然我们有优势,但并没有绝对的把握。对我来说,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我们也会认真去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