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名特缺席乙级联赛 虽注册但受资金困扰夭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2:16 《球迷》报

  昨天,记者从天津市足协获悉,尽管顺利完成了2006年足球俱乐部注册,但是由于资金原因,天津名特队将缺席今年的乙级联赛。

  据市足协工作人员介绍,虽然名特足球俱乐部按照惯例进行了2006年的注册工作,但是球队已经明确表示将不会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究其原因,还是“钱”的问题,由于没有外部资金的介入,名特队的乙级路也走到了尽头。

  “今年年初,名特队代表来足协进行俱乐部注册的时候我们就曾问过是否还参加乙级联赛,当时他告诉我们球队有可能踢不了了,这两天,中国足协也要对乙级联赛的赛程进行编排,为此还专门询问天津足协,我们也联系到名特队,不过他们表示无法参赛。”市足协工作人员这样介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