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挑战世界双料冠军 两队新任主教练首场斗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5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新华社科隆2月27日电 为备战即将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赛,中国女足3月1日将在德国萨尔州洪堡市的森林球场挑战世界和欧洲双料冠军德国队。

  这是两队新任主教练内德与马良行之间的首场较量,也是继中国女足在雅典奥运会上0∶8惨败给德国队后双方的第三次交锋,前两次在泉州四国赛和阿尔加夫杯赛中,中国队均不敌德国队。

  德国足协26日公布了德国女足25人的集训名单,即包括普林茨、琼斯、梅内尔特等老将,也有中场姆巴比以及后卫皮特两名18岁的年轻选手。但内德却失去了两员大将韦贝尔斯基和林果尔,韦贝尔斯基正忙于学业,而林果尔有伤,二人不能出战中国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