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拉玩笑话引出重大秘密 马良行称将召回温丽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荷兰阿尔默勒报道 “不但刘爱玲可能回来,我还打算请回温莉蓉,请回一个世界级的中卫。”北京时间24日,马良行在中荷之战新闻发布会语出惊人。本来只是荷兰队主教练维拉的一句玩笑话,马良行却透露了一个重大秘密,他还打算把把昔日重量级玫瑰召回国家队,包括37岁的温莉蓉。

  中荷之战孙雯凭借经验和技术搅乱荷兰队后防线,也让荷兰队主教练维拉特别羡慕
中国队拥有如此一宝。新闻发布会上,维拉禁不住大赞孙雯,尔后她问马良行:“孙雯回来了,你们的爱玲是不是也要回来?”马良行笑着说:“我当然希望她回来,同时温莉蓉也会回来,她可是一位世界级中卫。”维拉脸上露出惊讶神情。新闻发布会后,维拉对记者说:“孙雯、刘爱玲和温莉蓉原来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中轴线,如果她们能回来,我想会提升中国队的比赛经验、技术和实力。”维拉还关切地询问了刘爱玲和温莉蓉的近况。

  马良行在新闻发布会透露了准备召入温莉蓉的信息,事后记者再次追问马良行,温莉蓉回归的可能性有多大,马良行说:“当时是荷兰队主教练问起这件事,我就随便开个玩笑。如果小温现在还能踢,我当然希望她回来。”作为一支国家级球队的主教练,如果没有这个打算当不会随便开玩笑吧?据领队李东生介绍,温莉蓉当了母亲之后,身体并没有发福,每周还坚持与足协其他工作人员踢业余比赛,奔跑能力并不比当年逊色多少,以她现在的状态,还可能再踢一至两年。如今男女国足不再以旧的眼光看待高龄球员,加上温莉蓉关系在中国足协,只要一纸调令,37岁的她就可以重返国家队。目前国家队主力中卫是浦玮和李洁,温莉蓉回来也要与两位师妹进行一番竞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