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林主教练被勒令火线下课 上任10战竟无一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4日麦纳麦消息,由于巴林队周三在亚洲杯预选赛序幕战以1比3不敌澳大利亚,主教练佩鲁佐维奇已在昨天被勒令下课。

  去年8月接掌巴林帅印的佩鲁佐维奇,一直未能带出好的成绩,在他下课后,球队的第二助教阿尔塔瓦迪填补空缺,充当临时“救火员”,他带队出战下周三作客科威特的次场比赛。

  对此,巴林足协秘书长阿末加辛的回答也很直接:“佩鲁佐维奇在这8个月,完全交不出任何成绩。”

  53岁的比利时人佩鲁佐维奇,带队打了10场比赛,但是却没有取得一场胜绩。和他一齐下课的是他一手引进的首席助教、克罗地亚人米加奇。

  佩鲁佐维奇说:“身为一名职业教练,我遵重巴林足协的决定。我对此决定感到震惊,我完全没有想到他们会这样做。”

  “无论如何,我仍然相信巴林有能力晋级2007年亚洲杯。巴林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和他们共事,我感到很荣幸。”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