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荷大战孙雯主动请缨 欲打响复出后第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4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报道 中荷之战尽管属于热身性质,但已经正式呈报FIFA并被列为国际A级赛事。不过比赛中可以有5个换人名额,所以孙雯在赛前也跃跃欲试。复出后一直没有代表中国队打比赛的她,在这场比赛中看到了上场机会,尤其是在韩端和毕妍两位攻击手有伤的情况下。

  “我的状态嘛……没问题!”昨晚训练结束后,电话那边的孙雯笑声爽朗。最近一
周她都是一边训练一边与感冒抗争。当多数队友都处在荷兰“低地不适症”中时,孙雯却享受着康复后的快乐。她近乎炫耀似的夸耀着自己在赛前训练中的表现:“孙雯的状态正佳,还有进球呢!”

  本次欧洲之行,

中国女足有7场比赛,孙雯认为自己在与荷兰的比赛中亮相的可能性最大:“首先,我们队打荷兰没有太多压力,既不像阿尔加夫那样要成绩指标,也不像和德国比赛时有胜负的心理负担,这时候最适合我这样的二级替补球员上场练习;第二,我也憋了太长时间,有很强烈的想上场比赛的冲动,哪怕是打上个20分钟,或半个小时也行。”

  不过,渴望登场的孙雯却始终不敢向马良行正面请战。昨天中午午饭时遇见马良行时,孙雯还向小马试探过,“哪场比赛给我报名呀?”但马良行根本没有给她正面回答,只是说:“好好恢复一段再说,不要急嘛,有的是时间。”在电话中马良行告诉记者说:“她的状态恢复情况比我预想的要好一些,这次欧洲拉练孙雯肯定会登场亮相,但我还是有些顾虑,担心在激烈比赛中她还没有完全恢复的身体能否适应。”

  养了十几天伤的韩端也想复出,昨天参加了全队合练。她曾迷恋荷兰球星克鲁伊维特,所以在来到荷兰后,韩端就一直显得很兴奋,“要是在昔日偶像的家乡上场比赛那多好啊。”不过至少在首发阵容中,马良行是不会把她和孙雯放进去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