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信心膨胀 球员力争捧杯报师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22日零时30分,中国女足登上飞往法兰克福的汉莎航空公司的航班,开始她们在欧洲20多天的集训和比赛。在马良行上任的激励下,全队上下斗志昂扬,想为马良行上任后的第一次出国比赛献上一份厚礼——力争捧杯酬师恩。

  在马良行上任之后,女足队员们纷纷感觉到目前队中心气的变化,一度对中国女足丧失了信心的部分老队员在马良行的激励下重新出山奋起。一位中场老队员表示:“这次马
指重新回来带女足,让我们恢复了信心。说实话,在马指离开女足的这两年,中国女足被耽搁了,现在我们经不起再次的折腾。上一次我跟着马指出征捧回了阿尔加夫杯,这一次,我希望能够有同样的礼物送给他。”不过,另一位队员还是比较现实:“现在说夺冠可能很难,目前我们不具备这个实力。何况实力更强的美国队跟我们分在一个小组(根据阿尔加夫的赛制,A、B组的两个第一名争冠军,两个组的第二名争夺第三名),所以进前四的想法可能最符合实际。”

  据悉,上个月的广州四国赛之后,

中国女足特意在广州多待了两天,留下来的任务就是总结比赛。马良行特意制作了几场比赛的剪辑录像给队员们观看,尤其是对美国队比赛的失球,马良行都给大家做了详细的分析。不过,这次在昆明整个训练,马良行并没有特意安排针对阿尔加夫杯对手的训练,而是按照原定的计划进行,所以队员们从高原下来之后,普遍感觉到身体累,这也是队员们对这次欧洲比赛并不抱太大期望的原因,“这次去欧洲恰好是我们一次大运动量后的调整期内。下高原应该有一周的时间调整,但这次我们下山后根本没有调整的时间,也没有调时差的适应期,成绩如果不好,我们也可以接受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