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了避开来自外界的干扰 刘建生被戒毒所严格看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2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刘建生涉毒案已经引起沈阳警方的高度重视,刑警部门对李延涛持枪案件展开了进一步侦查。由于刘建生是个“名人”,所以这个案件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关注,这也给沈阳警方带来了极大的压力。

  昨日,记者力图通过戒毒所的两位负责人了解刘建生的状况,竟然得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说法,有人说被刑拘了,有人说被异地提审了,更有种荒唐的说法是:刘建生已经保
外就医了!

  记者经多方求证,最后得到证实,刘建生行踪没有任何变化,就在戒毒所里。那些关于刘建生离开戒毒所的各种说法,实际上是戒毒所为了拒绝通过各种渠道要见到刘建生的人而“制造”的一种托词而已。

  据沈阳警方的一位人士介绍,之所以采取这样严密的看管,一方面是为了保护刘建生,一方面也是为了避开来自外界的干扰。因为经常有人通过各种关系来为刘建生说情,所以警方不得已采取了特殊措施。几天来,追随刘建生涉毒被抓一事的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记者涌至沈阳,这也给警方带来了巨大的工作难度,所以警方决定暂时采取一种“避让”措施,保证案件侦查和审理的顺利进行。

  目前刘建生被安排在沈阳安康

医院进行戒毒治疗。这里是沈阳市公安局指定医院,专门为在押犯人以及吸毒人员进行特殊治疗。而刘建生的身体状况虽然大不如从前,但总体上还算是健康。对于刘建生的调查,沈阳警方目前依然停留在吸毒一事上。究竟其与
赌球
有没有什么关联,沈阳警方表示暂时还没有什么进展,还要通过对其他相关人员的审理才能获知线索。按照警方的解释,刘建生还不存在与赌球有关联的任何证据。(栾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