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足协杯首轮轮空 沈祥福:抽签结果没好坏之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3: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上午,将于3月15日开始的足协杯分组抽签在中国足协揭晓。参赛的28支球队被分为上下两个半区,前两轮采取单淘汰制。分在上半区的国安、实德及下半区的鲁能、蓝狮首轮轮空。昨晚在展望足协杯前景时,沈祥福表示:“由于足协杯是淘汰制,这就要求每支球队都要全力以赴。对于抽签的结果,没有好坏之分,我们的目标是走得越远越好。”

  4月5日,首轮轮空的北京国安将在第二轮中对阵绿城与中能比赛的胜者。以国安的整体实力,不出意外将会顺利晋级。第三轮比赛开始从单场淘汰制进入主客场淘汰赛,比赛将在世界杯期间的6月29日和7月8日进行。第四轮半决赛将在8月12日和9月2日进行两回合的主、客场比赛,这两场比赛均安排在联赛间歇期进行。最后的决赛在11月18日进行,将进行单场决胜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