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力帆首轮主场战建业 洋河还是今年第一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1:08 重庆晚报

  本报讯赛季前的热身赛建业爽约力帆,双方的对抗泡汤,但没想到昨天上午在京结束的足协杯抽签却将两队抽到了一起。按照双方的约定,3月15日,力帆将在主场迎战建业,对于力帆而言,能够在联赛间歇主场作战,这是最好的结果。

  今年足协杯第一轮被安排在中超联赛第一轮和第二轮之间,因此对于这两轮都是主场的力帆来说,如果要到客场作战,那么舟车劳顿,肯定会影响到中超联赛的状态。

  在昨天上午中国足协主持的抽签中,力帆第一轮遭遇中甲队伍河南建业。根据足协的主场选择规定,去年足协杯名次靠前者优先选择主场,这样一来,去年第一轮就被淘汰的力帆很难有主动权。不过力帆俱乐部及时跟建业进行了沟通,表示考虑到中超的赛程安排问题,希望足协杯能够先打主场。建业方面也比较通情达理,毕竟中甲联赛3月25日才揭幕。何况如今经营足协杯主场亏损在所难免,踢客场从经济上而言更划算。据介绍,昨天力帆和建业达成了口头一致,下周一双方将进行书面确认,然后上报中国足协。

  至于

足协杯的主场设置在哪里,力帆方面倾向于重庆下面的区县,除了经营上的考虑,也是贯彻“送球下乡”的政策。不过在目前还没有区县提出申办的情况下,力帆上报足协的第一主场还是洋河。

  首席记者王印毅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