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提前"进入"欧洲 调整时差马良行出狠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0:5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责任编辑 朱轶

  距离中国女足2月22日出征欧洲,还有一周不到的时间,由于拉练期间赛事密集,马良行早早安排队员们进行适应性训练,第一项措施便是调整时差,而随着任丽萍的归队,中国女足人员也已经齐整。

  在3月9日的阿尔加夫杯开赛前,中国女足还将在欧洲进行多场热身,先后迎战荷兰、德国等队,因此,留给中国女足的适应时间几乎为零。为了让球队充分投入到比赛中,马良行开始安排队员调整时差。从昨天开始,女足的训练时间全部延后,每天的训练从中午开始,持续到晚上9点多才结束,队员们的睡觉时间改到了晚上11点以后。

  许多队员一开始还不太适应新的作息时间,普遍感到很疲劳,还在逐渐适应的过程中。对此,马良行解释说:“这次欧洲拉练,我们的时间安排太紧了,根本没有时间适应环境和倒时差,因此我们不得不从现在开始倒时差。刚开始,队员们肯定有些不适应,好在我们开始得比较早,过一周左右等她们适应了,我们正好也要飞往欧洲了,时间刚刚好。”

  20日左右,马良行将选出赴欧拉练的出征名单,22日踏上远赴欧洲的拉练征程。锋线老将任丽萍将重新归队,这给

中国女足的进攻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不过,根据任丽萍目前的身体情况,她可能不会跟随国家队赴欧洲拉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