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于2006年中乙足球俱乐部队集训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球字[2006]76号

  各乙级足球俱乐部:

  为推动中乙俱乐部的规范建设,提高运动队准备期训练的质量,加强运动员的职业道德教育,促进俱乐部从业人员管理水平,中国足球协会将统一组织中乙俱乐部球队集训。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时间和地点

  (一)集训时间:2006年3月13日至2006年4月10日。

  (二)集训地点:云南昆明海埂训练基地。

  (三)报到时间:2006年3月13日18:00点前。

  (四)联系方式:

  1、海埂训练基地总服务台电话:0871-4311091传真:0871-4318363

  2、联系人:万雷电话:0871-4318363手机:13987680294

  3、各队于3月10日前,将抵达昆明的具体时间通知基地,由基地安排接站。

  二、参加集训队伍

  已经办理完成2006年注册手续,准备报名参加中乙联赛的俱乐部球队。

  三、集训主要工作

  (一)准备期训练和体能测试

  1、各队应报交集训期训练计划、周训练计划,由集训办公室对照检查训练情况。

  2、体能测试于3月29日、3月30日进行,体能测试通知另行下发。

  (二)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

  1、时间:4月3日、4月4日。

  2、人员:各俱乐部总经理、领队。

  2、内容:俱乐部管理、经营专题,学习资料由中国足协统一下发。

  (三)运动员职业道德教育及考试

  1、时间:3月24日、3月25日进行。

  2、内容:政策、法规学习,学习资料由中国足协统一下发。

  (四)足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课程

  1、时间:3月31日、4月1日。

  2、内容:足球竞赛规则、裁判法,学习资料由中国足协统一下发。

  (五)集训比赛

  4月2日至4月9日进行,裁判由中国足协裁委会统一选派。

  (六)2006年联赛工作会议

  1、时间:3月27日、3月28日

  2、内容:2006年中乙联赛筹备工作,各有关会员协会、俱乐部总经理参加。

  3、会议通知另行下发。

  四、集训费用

  (一)食宿、训练场地费用

  运动队食宿、训练场地等包干费每人每天75元。

  (二)职业道德教育及考试费用

  职业道德教育,学习资料及试卷费用每名队员20元。

  (三)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

  各俱乐部参加培训两人,资料及培训费用100元。

  (四)各队在报到后,将食宿、体能测试、考试费用交基地财务部门。

  五、集训动员大会

  定于2006年3月13日晚20:00时,在基地礼堂召开集训动员大会。请各队统一着装,于19:50时准时带队入场。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二○○六年二月十六日

  主题词:中国足协 乙级队 集训 通知

  集训管理规定

  一、集训组织机构

  

中国足球协会将成立集训办公室,全面负责集训工作。

  (一)组成

  1、负责人:由中国足协委派。

  2、成 员:基地相关负责人,中国足协委派工作人员。

  (二)职责

  1、全面负责集训期间的管理工作。

  2、组织集训期间的政治思想教育和党、团活动。

  3、检查、监督各队准备期训练情况。

  4、组织集训期间的培训、学习和考试工作。

  5、组织体能测试。

  6、组织集训比赛。

  7、在生活、食宿等方面为各队进行协调和服务。

  8、对集训队伍的训练、生活管理进行监督和检查。

  9、依据集训各项规定进行管理,对违规违纪的行为提请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进行处罚。

  二、集训工作规定

  (一)各队应成立临时党支部、团支部,在集训临时党总支的领导下,开展思想政治工作。

  (二)各队在集训期间,须准时参加每周一举行的升国旗仪式。

  (三)各队每周要出一期黑板报,对一周的训练和生活进行小结。

  (四)各队领队和教练员要按时参加集训期间的每周例会。

  (五)各队教练组必须制定集训期、周和课训练计划。报到当日,须报交集训期和第一周训练计划。在每周五参加例会时,报交下周训练计划。

  (六)各队应做到尊重基地工作人员和服务人员,讲求文明礼貌,注意宿舍和环境卫生,遵守基地内部各项管理制度。损坏基地各类设施用品照价赔偿。

  (七)各队来离基地人员必须事先通报集训办公室。

  (八)每次训练课各队应整队带入训练场地,并将训练装备、器材等放置整齐。

  (九)各队教练组在集训结束前,必须向本俱乐部、集训办公室和中国足协联赛部上交一份全面的集训工作小结。

  (十)集训期间各队所有报交文档,一律输入计算机后拷贝电子文件报交集训办公室。

  三、集训纪律规定

  (一)教练员、运动员和随队工作人员不得在食堂、会议室等区域,及训练和比赛过程中拨打手机。

  (二)运动员不许吸烟,教练员和随队工作人员不得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及食堂、会议室等公共场所吸烟。

  (三)不得在餐厅及任何公共场所穿拖鞋,不得浪费餐厅食品。

  (四)每周除各队安排的休息日外,其它时间时间所有队员不许私自外出基地。

  (五)各队要建立晚点名制度,每天晚10点30分所有队员必须熄灯休息,非俱乐部人员不得留宿。

  (六)严禁赌博、酗洒、打架、夜不归宿(晚10时30分未归)。

  (七)未完成职业道德教育及考试的队员,不具备参加体能测试和集训比赛的资格。

  (八)集训比赛过程中,出现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运动队或运动员,将被立即停止比赛资格,并报请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作出处罚。

  四、违规违纪处罚

  (一)凡违反集训纪律规定1至5条纪律规定者,集训办公室将进行通批评,并责成俱乐部对违规违纪人员进行处罚。如再次违反,集训办公室有权运动员取消职业道德教育考试和体能测试的资格。

  (二)凡违反第6条纪律规定者,集训办公室有权运动员取消职业道德教育考试和体能测试的资格,并责令其离开集训基地。同时报请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作出进一步处理。

  (三)集训期间,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和随队工作人员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超出纪律规定范围的,集训办公室将直接报请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作出处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