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热身大胜企业球队 20日左右定赴欧拉练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正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中国女足,昨天下午迎来了集训以来首场热身赛。在与当地一珠宝企业足球队的比赛中以4比1大胜。

  对于一贯主张女足踢球“男性化”的主教练马良行来说,只要是男足不管是专业还是业余都有其锻炼价值,因此同时在海埂春训的17支地方专业女足都没放在马良行的眼里。

  这场比赛马良行特意把90分钟的比赛分成了三节,除孙雯、韩端外,其他队员悉数上场,郭月包办了两粒入球,马晓旭和施萌雨各攻入一球。马良行表示,“今天的热身主要是考查一下队员的体能状况,效果还是不错的。”

  本周五,

中国女足还要同当地业余男足进行一场热身赛。20日左右,马良行将选出最后赴欧拉练的出征名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