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送花天使韩端"被骗" 情人节克扣39朵玫瑰做补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2:40 体坛周报
送花天使韩端"被骗"情人节克扣39朵玫瑰做补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卫昆明报道 情人节在中国女足扮演送花天使的韩端,自己却遭遇了一次被骗的经历,这也是她为什么会将剩余的玫瑰“据为己有”的原因之一。

  情人节前一天(2月13日),正在养伤的韩端由于没有参加全队训练,所以她被队友们圈定为“整蛊”的对象。当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姑娘们正在场地当中进行放松拉伸,一个送鲜花快递的男子手捧两束玫瑰花走进训练场询问:“请问,哪位是潘丽娜小姐?”正和孙雯在
一起放松的潘丽娜有些疑惑地抬起头来,“这是一位先生委托我们公司给您送来的玫瑰花,应该是情人节的礼物吧?”鲜花快递人员的话音未落,潘丽娜就已经面颊绯红,尽管她还是将花接到了手中,但却自言自语地说:“谁送的呀?我也没跟别人说过我在这里呀?”其他姑娘们看着潘丽娜拿到了鲜花,眼里瞄向的却是快递人员手中的另一束玫瑰——“下一个接受鲜花的人会是谁呢?”不过,快递人员却捧着这束花离开了场地,因为另一束花送的是同在海埂集训的地方队女足球员。

  尽管有些失望,但在返回宿舍途中,队长李洁和孙雯、刘亚莉等人却密谋了整蛊韩端的圈套。快要走进韩端的宿舍时,室友刘亚莉和李洁故意加快了脚步,推开房门后还故作气喘吁吁状:“韩端,快点下楼,刚刚有人送了两束玫瑰花,一束是娜娜(潘丽娜)的,还有一束是你的,快点去呀!”韩端闻言眼睛一亮:“真的?谁送给我的?你们不是骗我吧?”“当然了,骗你干嘛!娜娜的已经取上来了,很漂亮,你再不取没准就被别人拿走了!”憨厚的李洁一脸真诚,一脸幸福笑容的韩端则直接冲出门去……

  此时,孙雯正捧着潘丽娜的那束鲜花等在走廊当中。“雯姐,下面是有送给我的玫瑰花吗?”韩端向孙雯求证着。“好像是吧,有两束花,一束是娜娜的,还有一束是你的名字。”尽管孙雯原本已经和李洁等人商量好了,但不会撒谎的“习惯”却让孙雯露出了马脚,因为她在回答时脸上的表情很不自然,这也让韩端顿生疑窦。当韩端再次向孙雯询问时,孙雯所能作的只是微笑不语……就这样,韩端识破了队友的整蛊诡计,回到房间后首先要做的当然是痛扁李洁和刘亚莉一顿……

  尽管

情人节前夜韩端没有收到玫瑰花束,而且还被涮了一道,但昨天克扣了马良行剩余的39朵玫瑰却让韩端好好幸福了一把!

  其实,在这位

中国女足当家花旦的绿茵以外的情感生活领域中,并不乏追求者,甚至有些执着的小伙子愿意为韩端“等候千年”。不过,韩端却从来没有恋爱过,因为她知道现在不是时候,“恋爱会让踢球分心”的教条让她封闭了青春的情感。所以,但凡情人节到来时,韩端总是非常矛盾,既期待能够像普通的女孩那样收到示爱的玫瑰花,又不敢轻易接受这样的表白。上周日全队放假休息时,一位在昆明的美国小伙儿送给韩端一支“软糖”做成的玫瑰花,由于这只是一块糖而并非示爱,所以韩端很高兴地收下了。当然,她舍不得吃这块糖,而是将这朵“糖玫瑰”放在宿舍的花瓶里,还煞有介事地加上一点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