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人节唯潘丽娜收到玫瑰 马良行玫瑰巧克力送姑娘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昆明报道 2月13日,情人节的前一天,马良行真的发火了:“你们都站在那里干吗?都在想什么,为什么不动啊,这么踢能行吗!”激动之余,马良行还当众点了数名球员的名字,原因是她们没有按照马良行的战术要求进行跑动。玫瑰们没有想到马指会发这么大火气,但是次日玫瑰们又看到了马良行体贴入微的一面。

  13日的训练课只能用残酷来形容。5对5分组对抗,马良行不停地吼叫,以至于声音
已经沙哑。马良行苦练442阵势,他始终强调球员要在跑动和逼抢状态下运用技术,在昆明灼目的阳光下,部分队员跑不动了,自然要引来马良行一阵毫不客气的呵斥,包括部分老队员,也被马良行点名批评。阿尔加夫杯赛就要面对欧美劲旅的强劲挑战,对手将用压迫式踢法来对付中国队,马良行想找到突围办法,看到队员稍微走神,他肯定是急火攻心。当然有队员处理一脚好球时,也会让马良行“YES”高叫一声,“YES”就是对女足队员的精神奖励。

  训练结束后,送快递的人捧着一鲜花找到了女足训练场地,并且问哪位是潘丽娜小姐,顿时女足姑娘们发出了一阵欢呼声:“有人给娜娜姐送鲜花来了,快看看是谁送的?”潘丽娜满脸带着绯红,她起初以为是送错了人,但是送快递的人递过了签收单,签收单上清晰地写着海埂训练基地球类馆某某房间,这正是潘丽娜的房间号,看来就是专门给潘丽娜送过来的,潘丽娜有点羞涩地签上了自己名字,姑娘们又接连一起发出了哄笑声,并纷纷过来看个究竟。只见一个心形

贺卡藏在花束里,贺卡上只写着“祝你节日快乐”,没有落款人的名字,大家纷纷羡慕娜娜姐好福气,有这么多暗恋郎君等着她。潘丽娜连连解释:“真的不知道是谁送来的。”不知道是谁送来的,姑娘们也信以为真,可是人家连她的海埂房间号都知道,看得出痴情者的真心所在。

  回酒店的路上,姑娘们议论起潘丽娜收到的

情人节鲜花,还要研究一下鲜花有多少朵,看看要传递什么样的信息。恰巧马良行、施连志两名教练走在姑娘们旁边,于是胆大的女足队员就拿二位教练开涮,并问教练在情人节准备送姑娘们什么巧克力,不禁涮的施连志大实话开道:“我都40多岁的人了,哪知道还有这么个节日?那是你们青年人的事,跟我这个岁数的人不相关了。”马上有队员在后面喊道:“施指导并不老,还可以赶个青春的尾巴嘛。”

  玩笑归玩笑,2月14日训练课结束以后,马良行还真给姑娘们准备了礼物。女足队员喜欢巧克力,马良行果然投其所好,自己掏腰包到市内买了20多盒德芙巧克力,另外还买了一大束鲜花。训练结束后,马良行让韩端等人把巧克力都拿走,姑娘们每人都分到了一盒,另外还有一朵玫瑰花。马良行告诉记者:“这一段时间姑娘们练得特别苦,很配合教练组的工作,认真完成昆明的有氧训练。她们平时没有多少休息时间,作为主教练也是表示一点心意,感谢所有球员作出的努力。”

  女足队员欢天喜地走进餐厅,正准备吃晚饭时,平日少言寡语的领队李冬生又把大家召集到一起,原来李冬生也为姑娘们准备了大袋巧克力,李冬生分发完只说了两句话:“姑娘们辛苦了,感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